【弱智黑历史】
(图片模糊,建议走评欣赏高清画质x)
明天双十一了,依然单身的我闲着没事整了个all鹅cp盘点(并不)
就是个人发牢骚,只带哥谭tv内,(因为我怕带漫画真的数不清了)
是本人所知的,前面都是瞎扯,主要就是咆哮Xie教,没有分析。都是个人观点,没有恶意。
欢迎补充
让我看看你们究竟有多Evil (划去)
tag乱打。图片不清还是走评论

(2019.6.23:靠我只是随便打了玩玩,飞涨的热度让我害怕,cp tag除了all鹅都删了😂见谅)

评论(42)

热度(30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困困困Y困死 / Powered by LOFTER